传统Heist类型片与梦工厂合家欢动画碰撞出神奇的化学反应,欢乐、温馨和盗抢、飙车等元素融合在一个标准的好莱坞套路故事里,却有着让人忍不住“摇起尾巴”的高完成度。
算是合格的爆米花电影吧,好人和坏人的一线之隔,这个主题说深了可以很黑色,说浅了又有点太天真。身边的小朋友一直在问他妈妈:他们到底是不是坏人呀?为什么就变好人了呀?
气晕,居然没有找到一场2D的,但还是不影响真的很好看,诞生了很多萌物。
剧情虽然比较简单,但套路深得人心
A-. 继《甜蜜的生活》2.0之后,索伦蒂诺又拍出了属于他的《阿玛柯德》与《浪荡儿》。虽然在戏剧设计上做不到费里尼的浑然天成,但市井与怀旧、粗俗和神圣的共生,已经有足够的真诚打动观众。前半段荒唐的段子,都变成后半段伤人的刀子,用反差凸显童真的逝去、成长的愕然和回首的喟叹。“你知道这座城市有多少故事?”这部电影就是补交的答案。2021.9.2 Venezia
围绕着nature and nurture的探讨,与Zootopia的相似程度到了迪士尼可以起诉侵权的程度。总是能在此类动画中,找到Anthropomorphism运用范围的微妙之处。为什么狼、蛇、蛛、鲨、食人鱼、狐狸、兔子可以拟人化,但是猫仍然是动物。为什么Professor Rupert这只豚鼠可以拟人化,但是其它的豚鼠仍然是动物。
四年里唯一一部和大家一起去影院看的,也是最后一部电影,具有里程碑意义。永远珍藏。
本来没抱太大期望,依然是熟悉的美式套路,从开头就能猜到结局,结果却看得很欢乐。群像戏中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特点和反差萌。在搞笑中反思人与人之间“标签化”的刻板印象,我们要以貌取人吗?要如何定义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相信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从中受到些启发吧
Wolf got a HUGE praise kink!山洛威,你真的好适合🥹
有的桥段挺酷的,有的只顾着爽,硬伤太多了。为了awkwafina看的,可惜小蜘蛛戏份不多。坐我旁边的小姐姐看得很开心,全程“太酷了吧”说不停。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一群不受关爱的人 一旦有了爱~~~
2.5 前半段高仿阿玛柯德还不错,中段转折后感觉已经看过很多类似成长/乡愁电影,导致并没有任何记忆点/特点,换个意大利导演来拍估计也能拍出差不多的东西,看完既忘。
破坏分格的漫画电影 需要的不是童心而是放空自我
情感极强的作者型电影。我仿佛在窥探索伦蒂诺关于那不勒斯的记忆的全部细节,没有漏过每一位那不勒斯女性的美,还附赠了那不勒斯海岸的声音,在耳畔久久回响。
鸡汤味儿有点重,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可可爱爱搞笑又温暖的故事的,比看过的很多团队犯罪片儿都有意思,4.5
剧情好俗套,但我好喜欢这种俗套动画片。戴安狐好帅,而且还有眉钉。
毫不逊色的兔朱迪与狐尼克的代餐!而且更令人开心!
挺解压的片子,狐狼组合好帅,结尾五个小朋友在我前面一起蹦迪哈哈哈。
虽然说各种即时感特别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