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可以说比较失望,除了再次证明影帝是影帝,浅显的主题松散的叙事贫乏的冲突,离菊次郎的夏天差太远了
有几次想说离大谱了,看到齐心协力的画面和熟悉的主题曲,我就知道咱又为情怀买单了。
竟然有昨天看完的《毒枭墨西哥》DEA男主。
他们一次次提及环境问题、平权问题,却从未来得及往下深谈自己的认知。因为电影想说的只是:你看,孩子都知道。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松田阵平好帅 降谷零好帅 今年剧场版超级超级好看 还想再刷一遍
可能我不是安室透,也不是警院五人组的受众群,感觉真的一般。犯人也基本不用推理。当中还穿插各对cp的秀恩爱场景。还有最后大电影必备的柯南拯救日本场景,尬得脚趾扣地,要不是在电影院里真的就要笑出声了。不过最后结局的彩蛋和开头首位呼应还蛮搞笑的。还有最后的最后,预告下一部电影和雪莉和酒厂有关,让我产生了对下一部的期待。
有情有爱有担当 除了零一定要上飞机跟反派厮斗有点扯以外 其他部分还是很精彩的 期待下一部主线
太纽约。敏锐、温和,却也迟缓,总是自恋地试图奠定世界;迈克·米尔斯的书写优于其表达,反而是那些褪去外壳的部分最能打动人
7分。节奏挺慢的文艺片,但竟然看得还挺舒服得。在对不同人得采访中,故事被缓慢推进,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大得戏剧冲突,就这么平淡开始,又那么平淡结束。如清风拂面,一阵放松,略有感慨,却又想不起什么了。华金的表演很自然,不过反过来说也就是不太有力。我更喜欢Woody Norman,小孩子真是挺不错的,和影帝同台竟然还撑住了~~~
小屁孩,你有点早熟啊喂,说吧,我哭了你该怎么哄我!
朝着essay film拍的。有清晰的论述路线,有个人观点的抒发,但是完成的还不够出彩。文笔优美但不有趣。总体上看还是太过平庸了。一星给华金,一星给新人Woody Norman,一星给Robbie Ryan的摄影。华金不必多说什么了,给出了极其自然的、生活化的表演,整个人无比松弛。片中还穿着他最爱的帆布鞋。要不是因为华金主演我肯定也不会专程跑去影院看。Mike Mills编与导的综合能力实在欠佳建议就别再尝试编导合一的身份捆绑了。以及能不能别乱用德彪西的moonlight啊,一开始以为只是预告里用了两下,没想到正片也这样…
结尾万圣节灯笼啪塔啪塔掉下来的时候,那个画面感真的是爱了~~
总体来说就是无聊可以看但不会像最早的那几部一样反复看
具有强迷惑性的概念匹配——假想父亲对照失职母亲、城市氛围映衬人物境遇、大小演员的成熟表演方法与紧密对白节奏形成代际对抗,在欲扬先抑中水到渠成,交付某种普世且“当下”的亲密关系。So Boring!感觉当代好莱坞作者把力气全部用在了如何不声不响地掩饰说教,让作品的爹味显得没那么冲。
可孩子不是这样的。每个群体都不是这样的。抹平个体差异展现某种群貌也罢,但为了达成特定目的而去预设一个结果,预设他们的面貌,不就是把他们当做表达的工具吗?
很好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动,不同的惊喜,超爱安室透!
今年艺术成分不足,本老粉表示难道青春不再?但是,今年依旧是牛顿尸骨通风的一年。
单向的情感影响,没有达成互相救赎,甚至有时男主是自大的。
看着很舒服的一部电影,完全没有感觉到无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