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还挺不错的。国庆三部曲,多一星给情怀吧。
吴京把拼盘大电影当成认真的叙事片在拍,这也是今年好多人不参加的缘故吧,怕被比的太惨。章子怡很努力很认真,但是矫情的东西无法理解。另外两个就每年都很稳定的正常水平吧。
电影版爱国宣传片。技术都是国内一流的,演员摄影制作都是很棒,就是有点过于吹嘘。徐峥的表演我很喜欢。
少年行:含腾量十足,沈腾的严肃搞笑与马丽的张扬逗比贡献了一个个密集的笑料,但机器人都能穿越了还怕水的设定也太扯蛋了,强行为结局下海救子的点题铺路,而特效更是一言难尽。
孕吐就像强迫症,你放纵自己它就有,你压抑下去它也没了,你以为忍着很难受,其实比发作起来舒服的多,你以为稍微释放点没关系,却一出笼就没完没了越来越重直至难受,能压的几天没有,也能催的24小时反胃。
生命是用来燃烧的东西
第一段乘風看到的都是血腥暴力和復仇,第二段開始有了更多的人性,第三段更多對不同的包容,第四段的腦洞大開也是很有趣
*3鸭先知,徐峥,以小见大,第一支电视广告
wujing 2, ziyi 3-4, xuzheng 3-4, shenteng 2-3,王菲歌 5
《诗》 3.7/5
徐峥部分比较好,沈腾部分比较麻花,其他部分一般
最喜欢的还是章子怡的《诗》,最没有感觉又无聊的是《鸭先知》……
见你未见的世界
以时间为顺序,串联起捍卫疆土、自强不息、市场发展、科技未来四篇,将“父辈”这一延续性的概念直通当下与未来。演员转型导演,暴露出导演功力的欠缺,但比较聪明的是能以优势藏拙。吴京篇是“父辈的抉择”,动作场面血性十足、调度成熟,父子生死为悬念反转,不过文戏方面铺垫反转的目的性太强。章子怡篇是“父辈的牺牲”,结尾诗篇升华将离场感提升一个档次,但是堆砌情境、滥用闪回、人物转变依靠口述暴露了剧本推进动力的不足。徐峥篇是“父辈的创造”,是最为轻盈流畅的篇章。但是风格化的包装停留在表面,人物和剧作停留在舒适区里,赶工痕迹明显,“小聪明”过多。沈腾篇结尾点题是有巧思的,有继承也有回望。笑点令人发笑,但是整体太过琐碎拼凑,喜剧人欢聚一堂也只是过场,没有能够立得住的人物。
觉得吴京和徐峥的故事还不错,更喜欢广告那个一些,很轻松,也很惊喜,有点返璞归真的味道。
《鸭先知》 3.8/5
明明四个故事完全不一样,搞成拼盘是不太好,希望下次别硬凑“四史”脉络。最喜欢第二段航天人的故事,万万没想到,无论是导还是演,会被章子怡折服。 “父辈”显然割裂了性别,忽视了半边天,所以冲着这一点,子怡的重要性尤其凸显,足以镜象对照徐峥和沈腾两部。四个故事泪点都足够,但是,我只给三星是因为依然很儒家思想,也要给不那么喜欢打“伐木累”模式的人以自由呼吸的空间。(上个月看的,发现评错电影了……)
看着6点几的评分,差点就错过了。我觉得还挺好的啊,虽然流水线痕迹很严重,特别是吴京和沈腾的。但国内影视剧这环境,真的别挑了啊。比那些脑残爱情剧好多了去啊,也不见得分有多低。
《诗》表达性比较好,《鸭先知》笑点自然玩梗流畅,相比之下沈腾的那部都有点生硬了
想创造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