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小语种已经不想看了,后期秒变B级血腥片加一星
5星,动画版非常出色,节奏很快,比电视连续剧版更过瘾。脉络清晰,是整个猎魔人故事的前传,交代了猎魔人的来龙去脉,堪称优秀。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這個版本的Vesemir要不要太帥!整部電影夠血腥夠暴力夠精彩!雖然是動畫仍然展現出Witcher trials的殘酷。Vesemir的感情故事線還真的是很感人。希望能看到更多這個版本的Vesemir。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本来想给三星,因为开头的猎魔人强大的实在不像我所认识的猎魔人,飞天遁地无所不能了,但好在结尾收得好,猎魔人群体的没落,维瑟米尔的救赎,女巫的嫉恨,以及对童年恋人的误杀,对精灵一族的仁慈与愤恨,统统随着一场燃烧的大火焚烧殆尽,多年之后,或许维瑟米尔会想起这样的一个时刻,又或许难有记忆,但对于当时还只是孩子的杰洛特而言,那一晚绝对难以忘记......人性的恶,在人类身上展露无遗,而偏偏它的光芒却从猎魔人身上散发出来,这不得不说相当讽刺了。
与美剧《猎魔人》一样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狼之噩梦》聚焦的是维瑟米尔刚踏上猎魔人之路时的故事,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作为原作和游戏党,对此表示相当愤怒和失望。比电视剧集还要烂,这是什么狗屁作画,既然你不还原人物和怪物,不遵从原作和游戏设定,这就已经不再是猎魔人,只是一部乏善可陈的超英动画。网飞一贯的只会飙血和残肢的视觉效果,让我更加腻味。人物设计上已经到了可以震怒的地步,光头杰洛特,贝克汉姆客串维瑟米尔,真有你的啊。
一些设定不错。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让斗争有了种"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的感觉,斗争一直存在,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
7分吧,文戏比较多,动画片闪回脸盲,差点没分清谁是谁,最后这个女的自己是女巫还想消灭女巫?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陪孩子看的,网飞真的平均水平不高,还特多网络氛围组。
我我觉得改编的很好。气质到位了,故事有点偏离无所谓。
猎魔人前传,内容套路并不出彩,但它是猎魔人
日式猎魔人,亚塔,连女主
对我来说代入感极其强,但同时它又有很多喜剧的部分,才想笑 就突如其来被吓到。除了男女主角一直不用杀招让我觉得不太完美,其它部分都很好,喜剧+恐怖+哲思并行,比昆汀浅一点儿 但娱乐性更强。
画面血腥但有种平衡的美,维斯米尔和蓝眼女孩的感情真挚动人,但因为没看过其他作品,前因后果有点不太明白。
聚焦杰洛特师傅年轻时候的故事,扩充了背景故事特别是如何成为猎魔人那一段。凯尔莫汉再次遇袭也是惨,就是这猎魔人的法印整得和龟派气功一样。。。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