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fine and that’s a totally reasonable response.
看得我心酸。哎,这个温柔敏感奇怪又酷的小孩啊。亲人之间奇特的爱与联结。世界上人和人之间的联结,无数的问题,小孩子的视野和想法。人文中带着一点失落和伤心。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你们口口声声说毛利兰很幸福,有一个很棒的男朋友,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毛利兰可以为工藤一直等待
我会。
非常不喜欢的一类极为端着的影片,看似在讲某些生活和人生的哲理问题,其实空洞的就如同不上班在家唠叨的资本主义闲散人员,看多了就觉得无病呻吟的极度乏味。
not to be selfish, not to be bad, not to disrespect, and to have close feeling for your friends and parents.
大概是最近的十部里最好看的了(但也可能是我太爱松田的关系)
警校4人组yyds,这俄罗斯妹子黑寡妇即视感
A24出品,黑白画面与温柔气质,实验性大于观赏性,倒很适合夜深无眠时观看。小演员太灵了,Joaquin Phoenix极其自然松弛。
比较失望,非常平庸的片子。将近两个小时下来,角色发展和塑造没有达到预期,台词平平无奇甚至有些刻意。华金演谁都像小丑。这可以说是一部方方面面都十分平庸的电影,找不出来过多的毛病,但也没什么亮点。
果然是豆瓣文青喜欢的类型。除了很高兴看到华金胖了,其他就没啥了。剧情基本为零。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竟然有比Her和Arrival还温柔的电影。我一直觉得儿童可怕,他们未经规训,有毁灭一切的斗志,但同时他们也能直捣成年人的城堡。他们坦言这个世界差劲极了,却相信未来是好的。杰昆的那种内敛和无助与感受丰富的儿童很是搭配,我似乎可以看到他和兔的孩子出生以后相处的画面。黑白的画面掩盖城市的喧嚣,掩盖了情绪,剩下一些真情流露,藏在录音话筒和耳机里。
特别合适在年末观看,诗歌一般流动的叙述配上质朴的黑白,清新又真诚。借纪录片的形式,穿插了不少素人小朋友对城市和环境的感知,与男主和小侄子的关系发展形成了有知觉的互文,也仿佛写下了我们对这一整年的小结,无论它仍然是如孩童般充满对这世界的困惑。虽然海报上只有两个主要人物,但剧情探讨了各种各样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和华金搭戏的小演员非常灵,两个人首尾的两场学舌都非常精彩,小朋友托住了影帝的嘶吼并承继到一种童真明快的状态,也象征了和解与启迪。很喜欢最后的植物园取景,阳光在巨大的树冠之间闪动着生命的光彩。(61)
C+. 像小学刚教记叙文时写的那种看似情感充沛实则死板乏味的《我的爸妈》。每个情节转折和技术处理都落在意料之中,足见成品有多么无趣。结尾很好,也再次印证了,记忆永远是最具情感力量的命题。2022.1.27 Gaumont Parnasse
安室透又是逼格拉满已经开始离谱…从大厦楼顶跳回直升机里这还是人类吗?这就是你在地下室里用红酒杯喝白水()的理由吗?但是这些不重要就不吐槽了。
热情,情绪化,神经敏感的大人和孩子。
回忆杀我好爱 警校几人组 以前看的时候好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每年一度惯例的“动作片”观影。更何况相比起网球王子,已经相当写实了(不是)。主线保持了近几年来一贯的水准,谈不上推理的案件,满地乱爬的炸药,动机迷惑的犯人和商业动画该有的视觉体验。故事上剧场版更多地变成了对常驻角色情感和人生空隙的延伸挖掘补充。从这个部分来说,五人组的故事我很喜欢。(今年的配乐也很好👍)接下来就是等明年了,嗨雪莉~
柯南学会走平衡木,还被里面的俄罗斯人问柯南你会俄语吗?然后柯南沉默,这两个地方忍不住笑出来了,然后零顶楼徒手抓直升飞机,这两个点真的还是很夸张,爆炸场景也就剧场版普通水平,凶手身份比较出乎意料,武力值也太高了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