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Quattro Fontane,还是枪战片好看。三个小时的影片只有五分钟有点犯困。马泰拉旅游宣传片头,熟悉的街角,好想回洞里去啊!
吴京的做开篇确实很好,有气势有情绪,国仇家恨,磅礴大气,以后能拍成长片绝对很好。
花钱买罪受 男性享乐真tm无聊 感动自己去8
〈补标〉影院两个半小时如坐针毡,不仅是因为憋尿、语言不通,还因为好多不到高潮的情节塞满电影令人疲惫。Vesper鞭尸,Bond落幕,007找到了黑人女性继任(但Moneypenny为什么也要换人?)……我对这个系列一直无感,未来可能还会看看吧。
比上部好些,但反派还是弱得一比。作为情怀的终章,邦德终于挂了,不知以后的重启会是什么风格,
啥时候007电影,会放弃那个最后-直捣黄龙摧毁幕后黑手基地的俗套电影结构啊?!烦人透顶啊。
Bond ! James Bond !
《诗》应该算是章子怡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导演作品,作为四个故事里的唯一女导演,她没有辜负这份期望,影片拍的细腻且动人。
章子怡用女性细腻的笔触和情感,展现一个航天工作者和母亲双重身份下的坚韧和温柔。
可能比11月要上映的新生化危机更贴近生化危机。前半段真的还不错,似乎在和我对话,把我吊起来后,后半段又来迪士尼漫威系搞笑反派了😂 Lea变娇妻,00Q玻璃渣里找糖。害,终于结束了,我迫不及待想看黑妹007接班了(不是反话)。长评明天写。
【7.3+1.5】
如果可以
前三个故事不错,最惊喜的是诗,最后一个故事减分的
从“国家-家乡-家庭”的主题变化与“7-5-4”的短片数量变化,“我和我的”IP到《父辈》这里,调整方向其实已经比较明确了,就是以更具体的主题来贴近感召对象。虽然票房滑坡,但其实不能完全怪创作者。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很惊喜,很开心看到我和我的父辈比之前两部拍得更好。特别想夸诗这个故事,很高兴看到更多从女性视角出发的故事,很细腻,很动人。乘风和诗是最喜欢的两个故事。100分。
《鸭先知》不错,人物鲜活,剧情有趣,徐峥导短片故事很有一套嘛。
中规中矩吧,四个故事的精彩程度跟顺序一毛一样,最后一个故事最好看。
差不多60岁的Daniel动作戏还这么拼啊?意大利那段是整部戏最好开的动作和飞车场面,尤其是摩托冲上大概6-70的斜坡那幕!而全场最佳最吸睛的还是Ana,无论美艳、动作还是气场,短短十几分钟惊艳全场!后面森林战和岛战其实是弱了下去,黑人女007实在没有什么记忆点也没什么人物性格。悲剧英雄式结尾还是挺壮烈的。
捂着胸口离场,却没有那种发自内心的动容,只是有一点空落落的。确实不是007系列的影迷,即使看过几部,即使非常喜欢《Skyfall》,想起他们,我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或者说,不用思考,也可以概括,就是那样那样的反派那样那样的英雄……脸谱化严重。以及真是讨厌的3D,难道技术在退步吗?记忆里很多年前的3D,也比现在的这几部感觉好。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