伝説の魔城ラダン。全てを闇と化すその強大な力の前に、
相反する力を操る陽の魔戒法師と陰の魔戒法師が力を合わせ、
多くの犠牲を払いながらもその封印に成功したという。
時は流れ、ラダンの脅威はおろか、存在を覚えている者すら皆無となっていた。
ラインシティでの激闘を乗り越えた道外流牙と莉杏は、今宵もホラーを狩り続けていた。
守りし者として、人々の幸せのために。
より強くなった絆と、磨き上げられたコンビネーションで、ホラー・ヘルツバイを圧倒する2人。
その頃、ラダンの封印されている祠に歩み寄る初老の魔戒法師ゲン。
その背後に佇む謎の青年ジンガと、謎の美女アミリ。
ゲンが法剣を引き抜くと、法剣は赤ノ短剣と青ノ短剣に分離して飛び去ってしまう。
そして現れる黒い水晶の様な物体。
それこそがラダンであり、その表面に刻まれる数字は、真の覚醒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だった。
ヘルツバイの魔の手から女性ユキを救った流牙と莉杏は、その夜空に赤い流星を見る。
それは飛び去った赤ノ短剣だった。
リュメの緊急召集により赤ノ短剣と青ノ短剣を探し出し、
再びラダンを封印する使命を受けた流牙と莉杏は、新たな戦いへと旅立つ。
時を同じくして、ラダンの封印が解かれるのを待っていたかの様に立ち上がる魔戒法師がいた。
その名はガルド。彼もまた短剣を探すべく、魔導具のハルナと共に行動を開始する。
果たしてラダンは甦ってしまうのか? ガルドの真意とは? ジンガとアミリの野望、その正体は何か?
闇を照らす光となれ、道外流牙! 辛く悲しい決断を乗り越えろ、莉杏!
全ての陰我を断ち斬れ、黄金騎士ガロ翔! 吹き荒れろ、金色の嵐!
剧情是什么玩意?不理解为什么给97%
前半段黄后半段暴,然而两者皆未尽兴,实属遗憾。片中有诸多反类型的设定:看似幸存者相的收音师其实是作死炮灰、邪教录像带不是杀人狂的注解而是女主的身世、南方乡下老夫妇并非极端保守反而欲壑难填…… 不过全片最反类型的当属“影史第一支有后坐力的枪”。看惯了好莱坞电影单手持M60扫射的桥段,这个结尾的小反转真是让人如沐春风~
1.女主老熟人了,但是看到她一人分饰两角还是有被惊到!2.看的过程总是害怕老太太突然变脸or大笑,或者是搞贴脸杀之类的,结果竟然都没有……她还跳了一段舞!她还和老头子啪啪啪!她低声下气求欢,对肉体衰老无奈,看到这里我确信这是一部不一般的恐怖片,顿时肃然起敬3.此主题太过现实向,作为恐怖片有点萎
⒈前往乡下拍摄“爱情电影”,结果摄像师女友要下海,摄像师想要逃离现实,结果被变态老夫妇杀害,然后像是开启开关一般,虐杀正式开始,最终老头心脏病突发,老妪被卡车碾死,只剩下一个女子逃离;
类型实验很会玩的导演。情色与恐怖画面穿插,并在某些关键场景高度重合,创造出讽刺的意味。仿古影像与暴力美学都可圈可点,不过节奏处理不佳,导致前半段过于缓慢,削弱和冲淡了后半段的紧张激烈感。性压抑的根源指向传统保守势力的洗脑,这种批判的角度值得肯定;不过衰老的话题却让人不太舒适……米娅·高斯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最惊艳。
剥削恐怖,vintage拍摄,细节恶趣。女主选得真不错,长得so damn1970s,跟昆汀Grindhouse“death proof”里的butterfly有异曲同工之妙。遗憾的是血暴感太弱。
不知道想表达啥 讲ageism 又妖魔化老年人惊悚片都爱拿老年人的性做文章 (同故事的故事)彩蛋比正片好 建议安排
damn我为什么想不开夜场去看这片。边看边觉得影院里稀稀拉拉几个人一定也是变态。老年欲望版midsommer。没有x生活多恐怖,连老年人都开始杀人了
ps:老年人的性爱是真的恐怖!
本片深刻说明了性欲得不到满足滋生暴力。恐怖片看的不多,这是看的第一个用转场镜头吓人的。
挺有意思的,导演比想象的认真,就是有点慢。接下来两部也都会跟着看的,下次就有机会去电影院支持了
其实立意挺新,没有玩老梗,那帮完恐怖片的都在追求故事核的跃升,这是好现象,不然,月光光,猛鬼街,以及电锯们都快玩虚脱了。终于来了个原罪探讨+皱皮朽木的躯体对鲜嫩光润身体的嫉妒和对性爱的渴望引起的血腥杀戮。血腥指数,可以给1分,故事立意、给1分。结尾的闭环-最该受惩罚的恰恰是施与判决书的。l
冲着恐怖的话 和温子仁差了若干个《遗传厄运》
乱七八糟,毫无逻辑。一开始我以为老太太的动机是老头不行,后来两位老人直接干上了。既然老头不是不行,那为什么还要跟那帮拍片儿的人过不去呢?你俩自个搁家干呗。完全是为了猎奇而猎奇的电影
说情色不够格 恐怖也谈不上 就挺尴尬的。。。老年人还do得动吗。。。别逗了🤣
技巧拙劣的虐杀电影,黄片是最大噱头,其他真没什么。
Good slasher with attitude. A24 approved. 摄影(特别是开场镜头)、配乐(几处特倩女幽魂)都不错,氛围更是一流,可能是厄运遗传以来令人印象最深的。
【C】导演有很多想法,想表达的东西多少也能get到一些,但文本层面上的东西实在是太匮乏,整个故事的推动比漫威还要更模式化,漫威至少对角色塑造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这里面所有角色都像在讲着既定的台词然后生硬的推着这个观众都明白会发生什么的故事机械式的往前走。
这比苦悲更血腥,更恐怖,也更有历史意味,将美国小镇两个世代的道德冲突展现了出来。
独特的构图美学和惊艳的蒙太奇勾起了我解读暗线的欲望。但是故事太烂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