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个寒冷的夜晚,巴布(Barbu 伯格丹·杜米特拉彻) 飙车撞死了一个男孩。等待他的是时长3年到15年的刑期。他是一名富人子弟,他的母亲科内莉亚(吕明妮塔·杰尔吉乌)60多岁,是一名成功的建筑师,属于罗马尼亚的上层阶级。她的书架上堆满了并未曾被翻阅过的赫塔·米勒的 小说,平日里喜欢炫耀装满了各种各样信用卡的钱包。她动用了一切力量来给自己被惯坏了的儿子洗脱罪名。她希望通过贿赂目击证人的方式来让他们改变证词。就连死去孩子的父母她也想用钱来收买
前三个都还行,第四个比较无趣。另外就是每个故事的收尾都有点儿拖拉。
非常合格的商业大片,片头真是大爱,配音也请的汉斯大叔,情节也不舒缓会叫人睡着,但真不如隔壁《沙丘》。女性角色立体感很弱,仿佛是为完成邦德告别式的符号。尤其男女主C P感极弱,再次怀念能让邦德说出I‘m yours的eva。很想知道今后是准备重启这个系列,还是准备就让黑妹接棒了。
比《长津湖》要好一点!不过比起之前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两部还是差点意思
徐峥有着一种独有的幽默感,让观众们轻易地就放下了心防,得以放松,太好玩了。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Ana de Armas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惹,然而,没一会她的戏份就结束了…
谢谢,我的父亲母亲们
徐峥《鸭先知》>章子怡《诗》>>>沈腾《少年行》>>>>>>>>>吴京《乘风》
寰映太阳宫IMAX 激光厅8:30早场2D ☑️ 160分钟没上厕所✌️看哭了😭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一些很难理解的感情线,格格不入的蕾老师,谁要看007拖家带口……安娜那么性感可爱火辣竟然戏份这么少!Q,好辛苦!!!
昨天正好看了长津湖,今天再看吴京这个故事有点审美疲劳。章的故事出乎意料好,旁边妹子哭了起来。徐峥的故事没有上升高度反而感觉很好。沈的那个get不到。
从四个小电影的观感来看:章子怡>徐峥>沈腾>吴京
债已还清。邦德贯通性地这种大对体的喉舌,一直以一种为我论的蛇皮主体去进行调和;这种本真主义粘缀的为我论是,是难以调和两个激烈冲突的二元场域。邦德作为主体(ego)的中介性是难以承受分裂冲突的场域的。邦德的本体论被束缚在官僚架构,被束缚在时代弃儿的元叙事,这种老套的,布尔乔亚式的“潇洒特工”形象 作为这一叙事其中的主体性早已被碎片化的光明会叙事所俘获,为king and country的意识状态所俘获,这种小布尔乔亚的范式是在塑造一种myth,一种神话,一种非自然(artificial)被视为是自然生发的。本片将邦德塑造一种雕塑式的完美范式,通过最终极的牺牲,让邦德的塑像本体论遭到了的同时也为这种浪漫化,这一大众神话的icon,这种对小布尔乔亚范式下的特工浪漫化,后冷战的迷思让这些自我主义者
完美谢幕。所有人物都有了最终归宿,凯瑞福永完美完成了任务,几场枪战戏梦回真探。绝情散的设定非常武侠,邦德一如既往的轴。反派讲得有点少,虽然是最长的一部但感觉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得靠脑补了……安娜也太可爱了,戏份实在太少。没必要做成3D,太黑了。。
捏的,吊打spectre好吧。虽然我七和玛德琳就是不配,感情就是无法让人有感觉,但是spectre造成的烂摊子总得收拾一下,编剧也不容易。丹七粉必看啊,这一把子帅回skyfall时期了,spectre咱就忘掉它好吧。谁懂,能看见丹七以一部还算工整的商业片落幕是多么欣慰。
让007喜当爹并让他为了老婆小孩去死简直孰不可忍
最爱章子怡,徐峥一如既往的稳,吴京的虽感动但最后关头有点垮,沈腾的有点差。几个故事选的都不错,但对这种拼盘电影有点失去兴致了。
吴京篇感觉最一般,手法很baby。徐峥篇画面非常韦斯安德森,沈腾篇立意最好,章子怡篇情感很好。
Daniel Craig的James Bond从一开始就彻底改变了历代Bond的种种印象,他的五部作品也是在特工经典电影与现代特工电影之间的过渡的摸索;No Time to Die可以说既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这整部戏都像是对Daniel最后的盛大告别,而放在007系列中又是颇有改革风味的一部;无论后续的007系列走向何方,不可否认的是Daniel Craig通过这十五年已久的007任期给观众们带来了太多新的改变。
吴京部分硬煽情,延续了战狼的风格,形式大于内容😓章子怡部分很惊喜,情感很细腻感人。徐峥部分个人特色很鲜明,同我和我的祖国。沈腾部分剧情太仓促了,也有点硬煽情…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