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大导们的自传系列,少年经历了许多,成就现在的自己。★★★☆/7.3
为数不多的需要第三次,靠……祂们都左右不了的命运
适合在连续工作9天后,和男朋友一起放空大脑看的电影。
每当有导演想拍自己的经历的时候我大都觉得无聊,尤其是索伦蒂诺这样男性特质明显的。虽然他坦诚,但我不想听这些故事。
少年的心事是永远的故事,成长的惨痛是一生的经历。父母的离去是扯破你托底飞翔的翅膀,教你做爱是让你展望未来,想拍电影,是我想逃避再制造一个新的生活的借口。从法贝托身上看到了甜茶般干净的灵魂和清澈的眼神,又洞察复刻了阿黛尔的欲望,可他终究是懦弱的,没有勇气的菲利波。只有参透现实的痛楚与做人的方向,才会看到小修士为你送上的祝礼。青春的痛和欲,成长那些事,都在意大利的海边那不勒斯发生,随着开往罗马的列车远去。
quite a cliché, but wouldn’t hurt to watch.
索伦蒂诺为什么能火无疑是本世纪欧洲影坛最大谜团。让我想起了血气方刚的少年时代爱不释手的那本杂志:《萌芽》。
2.5… 非常非常适合我(在五岁的时候)看。
喜欢开场的那段,从文本到分镜,快准狠且有趣地做出了人设,后面实在是太套路了,主题也很无聊,团伙角色沦为模糊背景。
英文配音选角很不错!故事也是小而美,帮助孩子分辨善恶的同时告诉他们,善与恶不是一成不变的,他们的界限偶尔也会模糊不清,是要靠自己真心去感受,以及下意识的本能去做的。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这么古老的话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很多设计简直把观众当白痴但是居然毫不违和且十分动人哈哈哈哈,主要人物不可多得地塑造得立体而有趣,反派的配音也太令人怀念了这不是IT狂人里的Moss嘛,最后还有音乐挺不错,没想到它的国内票房已经超过神奇动物3了【k11百方汇】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一个看到开头就能猜到结局的故事。魔幻世界里的善恶交变,坏人的视角向世界呼唤爱。配乐简直堪称模板!
从「绝美之城」(或者更早)开始,我就对索伦蒂诺有一种偏爱。其中的一种解释可以是因其富有想象力的镜头语言,另一种则和费里尼相似——所传递的悲伤是透过喜剧放大的。同样对家庭代际群像的描画又不时想到「一一」。
算是及格水平的流水线工业产品,各类元素集结齐全,只是近两年其他爆米花拉胯的剧情水平都衬得本片的故事有些优秀了
似乎是少年成长故事,全场百分之八十都是老年观众(你瓣迷影口味重哦)
2022.5.2 比北美晚一周上映 吐…因为拱墅疫情导致没任何公共交通也没影院开着学校还封校就看不了了…4.30拱墅就取消二级响应了!5.2实习生也解封了!马上买票来看了太激动了啊啊啊 来的是下沙的华元电影大世界很老的影院了 不愧是梦工厂只能说 就是3d真的太暗了…特别是我这个老影城银幕还这么差的情况下 虽然说很多部分真的甚至都可以猜得到但完全不套路 应该是近期院线片最佳体验了!!5个坏蛋+市长都好有个性我都好爱啊 有点发条橙的意味 就是想把坏人教化成好人嘛 但确实没想到市长和那个豚鼠都是大坏蛋哈哈哈 经典的抢银行的开片 后面准备干票大的 却因为帮助了一个老太后偷东西时犹豫了就被抓起来然后灵机一闪让豚鼠帮他们变好 后从豚鼠那抢回陨石 其实可以五星的 服了刚看完下午就出资源了…
是属于索伦蒂诺的「阿玛柯德」「天堂电影院」和「痛苦与荣耀」 印象最深的时刻是男孩走在喧闹操场时突然忍不住痛哭失声 最始料未及的崩溃有时不是发生在四下无人的夜深 而是眼睁睁看着周遭一切如常的热闹喧嚣 发现自己却再也无法拼凑回轰然倒塌的一角
芜湖!蛮好看的!故事节奏和歌都好听~甚至觉得比速度与激情飙车有看头~~(坐我旁旁旁边的哥每次蜘蛛放歌的时候他头就会跟着动,抱歉我余光真的看见了,擦汗
各具特色的人物技能,在善恶抉择的情节里,把套路玩转出新意。爆米花合家欢一箩筐大冒险,久旱中的甘霖,可圈可点,软萌Q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