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时玩游戏会不会带来“噩梦”
吃对面的人的巧克力,就能得到爱情吧?哈哈。
苹果生活美学风尚大赏。看的时候全程:下面是不是要大撕逼了?下面是不是要大撕逼了?该大撕逼了吧?结果一直没有。
本以为又是一出人工智能鸠占鹊巢的惊悚故事,结果在两个自己碰面的高潮戏上没有往这个方向发展,反倒泄了下来,这让之前埋下的对机构和人工智能的不信任都不了了之,更没有对这种情感替代行为的深入思考,反倒成了人类要战胜私欲,变相认可了善意的谎言,这个切入并不是太认同,当然阿里的表演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错。
游戏玩家重口味版,极致浪漫而残酷,又特别温暖。玩的比漫威要潇洒多了,期待续作。
整体挺好的,但台词和对白依旧很尬,笑点插入得很生硬
反套路的超英片,意识还是没有多大进步,角色魅力有突破。开篇全员炮灰是真没想到,哈哈哈太好玩了!小丑女贼酷,爆头血浆变幻,算是本年度暴力,美学之花。可惜整体目前只是昙花一现,后续能不能继续雄起,很难说了~
剧情不能细看…画面感还行,奎因穿的有点多…DC的电影也就这么回事,搞笑算不上,还要强行带入“思考”…唉…本片算是进步…
三星半。重复的反高潮和血浆某种程度上造成了疲惫,或许因为很久没看大场面电影了。
想不到这部电影不给满分的原因,配乐剪辑叙事样样牛逼,把暴力美学应用得极好,大概是今年看到的最绝的暴力美学了。最后的热血真的太棒了,他们不是神,而是人,去对抗。他们才是好人啊,和不公对抗,和糟糕的世界对抗。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除此之外还想说鲨鱼王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太爱了!
娱乐至上的基调,反传统的手法,明快的节奏掌控,使DC的《X特遣队:全员集结》这次带来了一种完全不同的观感体验,而这种改变很大程度上应该得益于詹姆斯·古恩的执导,他对超英群像的驾驭力早在《银河护卫队》中就已经得到了证明,更何况这次且得益于角色亦正亦邪的属性,使创作本身完全没有了先天的桎梏。
也许能和《黑寡妇》梦幻联动一下。
不需要看剧情,看画面,看风景,看室内装饰,装修了。
多半是因为我的经历和记忆
滚导还是很擅长拍群戏的超英片,娱乐性满分,小丑女的单人solo也很帅。
这电影可看可不看,但Mahershala Ali确实是当代最好的演员之一吧,他屁股还那么翘!!!
作为一个资深“腹黑”,一直在等待阴谋论和大反转。在失望的同时,感受软科幻下的真诚。观影过程中很难不代入两方面的情感,是我会不会选择这种方式?看着自己被“自己”代替是何种感觉?发现“自己”是自己的替代品又是何种感受?那个一毛一样的自己真的是自己吗?可能每个人的选择和感受各不一样,但是影片里男主把这种情感诠释的很丰富。最后向孩子和妻子告别的一段既温馨又虐心,世事无常,人生短暂,何不把美好留给别人。作为苹果出品的影片,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苹果公司想要推出的黑科技概念,而人间清醒的只有狗狗。四星半。
里面的场景非常高级,有种未来的感觉,题材蛮有现实主义的意义,然而故事对我而言太无趣。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