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艰难的日子已经走了,一个精明的女服务员为“四季玫瑰”,WHA-SIM卡仍然保留了一些她的纯洁心脏。到了那里,她继续她平时的日常生活的地方,俊智来通过类似事故。一旦一个作家,俊驰遇到Whasim而他一直徘徊从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他们就成为共同生活在一个小出租房内。从那时起俊志和Whasim都沉迷于声色犬马彼此犹如是安慰的一种手段。在此期间,一个年轻的女服务员,朗逸谁是连接到WHA-SIM卡就像一个姐姐来的地方......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题材不错,剧情思路也还行,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剧情/动作电影,三星打底,五星不是不可能;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显得不伦不类、乱七八糟的,最多两星,果断放弃。
人设精美,维瑟米尔风流帅气,tetra美丽迷人又丰满。动作戏相当优秀,近程魔法和剑斗配合的丝般顺滑。维瑟米尔从孩童到完成猎魔人试炼成为猎魔人,到凯尔莫罕毁灭的故事,故事讲得非常顺畅,冲突合理,感情也很到位。特别是和伊利亚娜爱情故事有着遗憾和淡淡的悲伤。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37分开始一切好笑且疯狂了起来哈哈哈哈哈,黑色幽默,血浆齐飞。
讲了个跟原著和游戏都没有代入感的故事,角色塑造薄弱,节奏一塌糊涂。(猎魔人的魔法有那么强吗,动不动就搓螺旋丸和火遁?)
没看过原著游戏也没玩,但是单从动画片来说是及格的
大反派—强到可以单手捏死男主VS男主—弱到连一块生肉都不敢抓,但同时又能强到把三颗台球塞到自己的肛门里。全场最佳:老兵!让我像这么快乐这么爽的反正不是我老婆。
后面杀起来了,进卧室门之前戴夫是跟在老大后面的,不知道为什么转个头戴夫突然变成从屋外面跑进来……
情趣小片一部,成本低,但比较用心,编剧用心于剧情多人物逻辑……(个别逻辑还是有些问题,木屋中有工具房,里面的各类工具一应俱全,为什么来之前还去专门买了工具和绳子)
看得蛮开心,又有血腥暴力,cult十足,只是男主还真是废柴啊,地下室自由以后不救妻一段真是费解
就感觉很平淡,无论是杀魔物,还是驱魔,还是最后和女巫的大战,看完毫无波澜,只是希望猎魔人第二季能早点上映,毕竟2021年没几个月了。
6,能让摔得稀碎的破镜重圆的粘合剂,唯有金钱。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死亡之雪的导演,这次虽然纳粹党还是个傻X,但是透露出了一点呆萌,这可不兴玩啊。还是像死亡之雪一样的黑色幽默,或者说是地狱笑话。无厘头反转恐怖片。
看之前以为讲的不是凯尔莫罕那事,所以还挺惊喜的。动作场面很好看,剧情也不算俗套,血腥程度超出预期。我现在就希望网飞真人剧集能把预算提上去。
各种屎尿血浆乱喷还蛮带感的,不过这光头也太耐打了点,还是应该让女主也承担一点伤害啊~
导演应该没玩过原作游戏,猎魔人可不是无双。
后半段真的是开始好看了,前面各种桥段后面都有对应,看着又疼又欢乐
悲惨童年+跟人训练+训练中失去伙伴+成为不羁的猎魔人+被童年阴影困扰+爱而不得的女孩+收徒传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