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我想告诉你世间的一切奥秘
徐峥(整体照搬了韦斯安德森)>章子怡>吴京>沈腾。不知道是不是上赶疫情开工的缘故,这部和前两集相比总有一种赶工上架的感觉。
认真讲:最终还是选择牺牲一次午睡来赶上老朋友的送别仪式,事实证明是值得的。你要问我两个半小时多看得舒服吗,我是舒服的;但你要问我电影好看吗,那我只能回答,基本上是不好看的。唯二让我能给予正面评价的:一个是安娜德阿玛斯让人直呼不过瘾的短暂登场;另一个是邦德非要爬上高台脸接导弹的挺拔身姿。当然这两个部分和整个电影一样,同样充斥着槽点。但007系列就是这样,你非说它离谱,那就当它是超英片好了。我喜欢的不是它的离谱,而是它所展现的英国男人自我陶醉的高大形象,是面对枪林弹雨的从容,是面对临时搭档的优雅,是坦然赴死时的决断。很假,但确实很迷人
徐峥果然承包了我的笑点😂
还能说啥,这种凸凸凸…的片子还是在家看吧,震的脑壳痛 又没什么逻辑可言,反正就是主角牛逼,你把子弹存货都打空了也射不中一发到主角的肉里,何必呢
最喜欢的其实是《乘风》 现在都看不得这种故事 太容易被煽情了 还一扇就着 这种悲壮的牺牲太触我泪点了 章子怡的《诗》其实也是如此 但问题在于新人导演对人物角色的命运还是套路化 一句“不加班就买肉”明显就是要牺牲了 这一问题同样适用于沈腾导演环节 时空穿越塑造时空闭环的套路 并没有出奇 但是章子怡胜在感情丰富 沈腾则是麻花式开脑洞 徐峥便还是一如既往地优秀 但其实最给我震撼的是段落最后一条条童年时看过广告的放出 在告诉我是真的老了哇
没有情怀的看这部电影,睡着了好几次,时间长得像坐牢🚬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就差一面英国国祺了
Ana de Armas出来那一段全片最佳。
除非下一部让安娜接班不然的话应该不会再进影院看007了😅
《鸭先知》>《诗》>《少年行》>《乘风》
继第一部《我和我的祖国》、第一部《我和我的家乡》的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这一系列得都很喜欢。“乘风”这段骑兵团气势恢宏,大场面很壮观,没想到居然是儿子牺牲了,吴京中的那一枪居然毫无阻碍到他继续斗争下去也是厉害的,不过这一段确实也很有意义。章子怡那part最触动我,最惊喜的,故事完整,泪点直接登顶。第一次当导演真的很不错了。徐峥利用中国第一支广告的诞生这part告知人们敢为人先的精神来感染后代。沈腾那part我其实一直都很期待的,喜欢他一如既往的沈腾式搞笑,后面很感动。
~007死了还生了个娃,很佩服编剧和导演的勇气。但剧情、表演真没啥看头-有一星是给古巴靓女的。。。
整体完成度上《鸭先知》跟《乘风》能看。我和我的父辈,其中的“我”都是男性,《诗》(这个跟《祖国》里的一个撞梗了,这个更加滥情)最终延续父辈成就的是妹妹,但在故事中拥有完整视角的仍然是哥哥。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在电影里无所不用其极地丑化小朋友,我们真的没有那么虚荣那么势力那么尖酸刻薄。“比爹”又一次在电影里无比熨帖地成为情节的核心推动力和主要价值导向,这就是现在国产电影为什么让人感到恶心的一大原因。
4个短片,3个没爸,但还是爹味儿十足,这个系列到此为止吧。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完美谢幕。所有人物都有了最终归宿,凯瑞福永完美完成了任务,几场枪战戏梦回真探。绝情散的设定非常武侠,邦德一如既往的轴。反派讲得有点少,虽然是最长的一部但感觉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得靠脑补了……安娜也太可爱了,戏份实在太少。没必要做成3D,太黑了。。
首尾两段最拉跨。《诗》太动人了,几度落泪。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