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想疯了!”“我也疯了。我总是想你。”突然我的朋友正熙家里生活,我的生活完全改变了。湿头发乱的一张巨大的t恤穿的正熙看到上的奇怪的想象中。一次过了就好了,梦想有一天,我们对正熙和终身难忘的一夜发期。但是那天以后,未婚夫大商比我们难忘的正熙总是我的房间来找我。。。
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
第一次发现ju竟然有点慌这种比较血腥的电影(umm(结局蛮好玩的
危情夫妻勇斗三恶徒,剧情设计不错,亮点是各种意外环节。拄拐老爷子最为关键和牛逼。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被这时不时的两极反转笑死了
好烂俗啊,大杂烩一样的。。。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剧本核心概念讲的很好,画面一级,但是战斗力都离大谱
8/10 终于看到了维瑟米尔老爹的故事。重回充满魅力的天体交汇世界;直球剧情,简单粗暴、黑暗血腥;情感线非常动人;与游戏版很相像的音乐风格;借助动画的表现形式,战斗力被史诗级夸张化;依旧是悲剧、无奈、复杂的宿命感故事;总会出现新的怪物,杰洛特...
超出预期,比剧版更是好太多。剧情曲折、渐入佳境,人物有弧线,情感能打动观众,打斗血腥但十分精彩,唯一的不足就是配乐太淡了,燃不起来。
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
-“拜托,我都快70了”
作为一个巫师狂粉 就还行吧 感觉我都认不出Vemire了
作为独立故事来看挺不错的,作为前传还是算了吧。
既然有重要的洗澡的戏份,那就还算不错哦~但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故事没讲好,打斗也不过瘾。
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
3.5星。美术和音乐都非常契合原作和游戏,打戏很有亮点。不过这个故事其实有点俗套,而且和原作或者游戏剥离感有点严重。最后用秃头来隐藏彩蛋,我只能说真有你的啊。
凯尔莫汉炸了,杰洛特溜了,维瑟米尔还有前任
唔……《女巫復仇記》,又名《獵魔人之供應鏈崩潰》。非常血腥,比較神經病。下半部比上半部好。
6,能让摔得稀碎的破镜重圆的粘合剂,唯有金钱。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