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没看过原作,单就本片来说观感不错,打戏流畅,作画也漂亮,角色的命运也不拖泥带水,和日式风格截然不同。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看介绍还以为有点悬疑烧脑剧情,结果就是个重度血腥暴力的重口味电影,婚姻问题也没有好好探讨,只是一同经历了生死有了利益捆绑就又重归于好。整部片最可爱的应该就是老爷子,可惜男主太弱了,不然完全可以反杀的,可惜老爷子了。
尼玛 你们猎魔人话真多/开头那一跳早就一命呜呼了 也太夸张了哈哈哈/发型像银魂中的新选组组长,就是暗恋新八姐姐的男人/猎魔人也有感情!/我当时猜测哪个是兰伯特和艾斯卡尔
1.没有正义:为了赚钱,术士用炼金术不断培养新的怪物,其中一个小狐成精了,也想用炼金术培养自己的精灵;女巫小时候目睹亲妈被猎魔人杀死,处心积虑准备了这场复仇战;2.话太多了,属于话唠型的。2022.6.10
没玩过游戏,直接看动画。感觉为了节约预算还挺潦草的,怪物完全没有细节,也没有独特的技能。女反和男主的关系也不深入,信任还没到就反了。打得也没那么精彩,不怎么样。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去吧,酷儿戴夫”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整体感觉好恶魔城哦,然后剧情很土(还没有恶魔城土中带着狗血刺激那种),女主的配音听着很困。就卖卖情怀了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太快了,所有人都赶着下地府的感觉
战斗特效比较棒,每个种族的设定也比较新奇有趣。骑士女巫精灵猎魔人,牵扯到了很多种族的恩怨情仇,但是交代的比较仓促,很多都是蜻蜓点水,比如最终才交代了女巫为什么如此痛恨猎魔人,小狐和精灵的剧情线背景也比较模糊。当然因为是电影篇幅较短的缘故,整部动画片的可看性还是比较强的。
感觉很一般啊,而且画风也不是很喜欢,还没真人版好看。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还行吧,画风有点日式美系那种感觉,维瑟米尔年轻时冒险,无论在原著里还是在游戏里都没有的,纯粹原创,不功不过,另外吐槽一句:无论是哪个国家的故事,老美都要塞一两个黑人,开头那个黑人小孩,还特么是贵族,人家好好的北欧故事哎!网飞要是拍《水浒传》,那宋江和铁牛肯定也是黑人,正宗尼哥!
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则铁定要入选“年度莫选”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
白狼前传。老头还是纯情少年。交手太果断了,一刀断头。好久没玩游戏看见个妖灵水鬼都觉得亲切。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