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作为凯尔莫罕之战的缘起,本片的主线故事情节略微单薄。单独一位女术士被塑造成了最终反派,人类群体对于异端的恐惧与愤怒的爆发点,这在情绪上不够剧烈也缺乏逻辑。与巫师三游戏中当女术士群体成为人类讨伐的异端对象时,那种广泛的狂热相比,真是相形见绌。但这不算致命,本片对于维瑟弥尔背景故事的补完,以及对巫师世界后续故事发展的细节暗示,都令我这个游戏忠粉狂喜不已。科德温国王即愚昧肤浅又是不折不扣的自恋狂。尼弗加德民俗彪悍颇为严苛。联想起巫师三故事中国家间的征服与灭亡,不禁令人感叹成败的定数实际上早已在不曾被人想见的过去就已经埋下了。这又与本片的另一主题相呼应,时间。人类,王国,怪兽和自然的命运都历经着沧海桑田残酷的变化,作为一切故事的见证者,精灵,术士和猎魔人们强大的生命力又未尝不是诅咒。
居然以威瑟米尔作为主角出的一部动画,动画的表现形式让更多战斗场面更精彩了,就是凯尔莫汗大决战有点不尽人意但又在情理之中,战斗场面三渲二还是挺明显的。人物刻画深刻但总觉得有点赶,还有这个小杰洛特的造型emmm
竟然是个悲剧,对这种神话故事没有什么抵抗力,制作精良故事也还行做到了行云流水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In general,是一个old school的浪漫史诗故事,套入了猎魔人的背景。阴谋与利益瓜葛,少数族裔的清除,还是比较期待大超的剧版。
打戏精彩,音乐很有游戏内味,开篇吟唱瞬间想起《血与酒》宣传cg。剧情就很一般了,初恋情人塑造得不错,“所以把我欠主人的债变成欠爱人的债吗”。还有那段月下告白,“拜托,我都快70岁了。”“我也是。”So romantic!
终于等来了啊啊啊!好感人。打游戏的时候就对vesemir超级好感!!!而且记得好像不是BE啊没想到最后几个小孩子居然是小光头....👩🦲
韦瑟米尔大叔当年能打啊,一人战狮鹫大狮鹫还有别的无数怪物。女术士引怪攻凯尔莫汉解释了它现在建筑的破败。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光头
5星,动画版非常出色,节奏很快,比电视连续剧版更过瘾。脉络清晰,是整个猎魔人故事的前传,交代了猎魔人的来龙去脉,堪称优秀。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一个很哀伤的故事,看到一半还以为女巫跟男主会是一对呢,谁知道。。
渡劫青草试炼后的那段蒙太奇,加上提琴的配乐,我看了十遍,太帅。Illyana那封信写的也很美,我准备背下来。
感觉主角光环也太重了吧,前半段各怀鬼胎比较好看。
只要坚持过前20分钟,后面绝对是充满惊喜,除了反转外就是大量血腥暴力的戏份,中间又有不少喜剧成份。故事情节和双宝斗恶魔很像。看的时候要看挪威语版本,不要看英文版,口型对不上。看完这片的结论就是无论夫妻内部矛盾多严重,只要遇到外敌那就等死吧。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小光头杰洛特,摔不死的维瑟米尔,美漫的老毛病,节奏又快又跳
我本以为北欧产的b级片一定跟他们的福利制度一样牛逼哄哄
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