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空降利刃》以张启、潘野、齐小天等空降特种兵为代表,讲述了在改革强军的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起一支特殊的蓝军“锅盖头”特战队,立足实战,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通过记录和展现新时代空军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折射出中国强军梦,从“锅盖头”的成长历程反映出当代军人的精神面貌,传递爱国情怀。
5星,动画版非常出色,节奏很快,比电视连续剧版更过瘾。脉络清晰,是整个猎魔人故事的前传,交代了猎魔人的来龙去脉,堪称优秀。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完全不留情面,就像人们所说的猎魔人的情感(没有)
月下飘雪时的拥吻,瞬间想起《Beauty and the beast》。
开始小语种已经不想看了,后期秒变B级血腥片加一星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2021 #48。非常一般。懒得写评论了。如果没看过猎魔人电视剧的没必要看这个动画。
今年看过最好看的喜剧片,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前半段节奏慢到不像R级片,后半段爽爆!尤其是老爹临死前那段,以为他要去拼命复仇,结果一转却是悠然赴死,棒
作为维瑟米尔的故事一定程度弥补了剧集动作场面的不足,且作为巫师粉丝向的动画电影已经足够了,很让人满足。
猎魔人、女术士、精灵之间创造与被创造、敌对和厮杀、利用和互助的复杂关系是大背景,详细讲述了凯尔莫罕之战的由来——贪念,从跟踪线索到真相大白,故事很完整。有涉及原著小说中提到的猎魔人试炼过程,不过这里是Vesemir视角,最大的惊喜是末尾出现的小秃头Geralt。青梅竹马支线很动人,湖边小屋什么的,好浪漫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黑色幽默的结尾拉上来了一星,中间有一点沉闷,多线交会的巧合剧情也不算新奇,但够恶趣味
没注意一部动画竟是个超级IP的动画版。巫师3大名鼎鼎没有玩过,同名电视剧出了几季也没涉及。但依然可以让人一眼看出极深厚的魔幻底蕴,这是一个IP被长久打磨之后的成熟感觉。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套,充满了背叛和抉择的命运,是猎魔人的孤独世界。
今年看过最好看的喜剧片,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就挺意外的 光头差点被爆菊哭得一开始很搞笑 突然好sad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笑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4星。黑色幽默又拳拳到肉,故事也不落俗套。
每过一小段时长就突然来一次反转,再来段简单插叙交代,然后再过顺时间线发展故事,这套路好管用啊~~~这片虽然是惊悚喜剧,但中间3逃犯出现那里真的一点也不喜剧啊,明知道对方会伤害自己可是却毫无办法抵御,这种每时每刻都在极度恐惧的心理实在不适合代入,光是稍微设想下就难受得不行,太吓人了我的人……全片最佳是老爷子突然冒出来救场,一个看啥都不顺眼的暴躁老头子,一路上开着车骂骂咧咧走走停停,走路都得杵着拐杖,但还是用枪如神英勇不减当年,就算被割草机碎了胸口,还是要撑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吊床看夕阳,太硬气太朋克了,这短短几分钟胜过全片其余所有内容!
进度条上显示的是一半,准确来说看到了39分钟。看不下去了。当伊利亚娜和维瑟米尔再见时,时间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同的印记,虽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我也知道维瑟米尔在许多年后,死在狂猎的手中,最后在凯尔莫罕外的熊熊火光中成为一缕轻烟。但我还是止不住的想,如果当初他选择留下来,是死于战乱,还是和伊利亚娜平静的过完一生?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