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今次不再只是野原家里的臭屁小孩,而是多个有着小新相近面孔的超级英雄“小新超人”。他以超级(搞笑)英雄的身份与恶势力对抗(一群猪的猪集团),继而展开搞笑热血故事!
完全不留情面,就像人们所说的猎魔人的情感(没有)
画风有点像爱死机的hunt
看导演识风格,一贯的荒诞黑色幽默,一对嘲讽拉满的恩爱夫妻。
多次的倒序,最后最后所谓的“真实改变”太讽刺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大笑出了声,荒唐的闹剧,配合血腥还有点隔应的暴力情节,爽片可以担当。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光头.. 和喜爱的人在湖边小屋生活,梦想很美好。
“糟糕的日子”里想要寻找喜剧片的慰藉,结果心理阴影更大了......
挪威监狱不是赛过度假村?为什么三人还要逃狱???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出乎意料的好看,有日本动画流畅的动作和风格,但是节奏又快上许多,好评!
猎魔人的世界里,确实任何一方势力都站不到道德高地上...但大家并不蠢啊!像这部动画里全员皆傻逼的设定与剧情,我确实大为震撼。维瑟米尔与初恋的故事被弄成这副狗血德行,确实不是一般的团队能干得出来的。再一次,网飞去死一死好嘛?
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全程又慢又无聊,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作为喜剧是合格的,毕竟已经好久没看到让人笑的出来的喜剧电影了。就是太血腥和屎屁尿,所以不会再刷了。
本来想给三星,因为开头的猎魔人强大的实在不像我所认识的猎魔人,飞天遁地无所不能了,但好在结尾收得好,猎魔人群体的没落,维瑟米尔的救赎,女巫的嫉恨,以及对童年恋人的误杀,对精灵一族的仁慈与愤恨,统统随着一场燃烧的大火焚烧殆尽,多年之后,或许维瑟米尔会想起这样的一个时刻,又或许难有记忆,但对于当时还只是孩子的杰洛特而言,那一晚绝对难以忘记......人性的恶,在人类身上展露无遗,而偏偏它的光芒却从猎魔人身上散发出来,这不得不说相当讽刺了。
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各种反杀再反杀,夫妻嘛,再怎么窝里横还是要一致对外。结局太搞了哈哈!
8,相信爱情者,绕道吧。
前几幕冲突安排很让人惊喜,后期更多的就是血肉横飞的cute,爆米花爽片,结局不是特别出彩,但大过年的看起来还是挺欢乐的,就不扣星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