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在魔法考试时不小心吞下了“水晶珠子”,从那天起,和同样会使用魔法的超级帅气的konbi组成
了魔法组合,开始他们的奇妙之旅……
爱的魔幻通俗小说!!!
港真其实没必要非得弄个从头串到尾的故事在中间儿做衔接...
还行,前两个的故事的氛围非常好
糊糊的看得我好使劲儿 最喜欢raatma和爆炸吸血鬼
相当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机械姑娘的故事很有《弗兰肯斯坦的军团》的味道。
没想到这个系列竟然还能回归,虽然整体质量平平。电影定了个94年的大背景,但这不应该成为渣画质的借口吧。四个故事,前两个很普通,第三个清晰度总算比较高,情节也完整,但改造人的设定实在是太老套了,跟《F军团》简直如出一辙。第四个就是垃圾,还顺带讽刺一把红脖子。第三个又是印尼的故事,看了下导演阵容原来是第二部的老伙计了。这次的主线警队突袭毒贩巢穴也是挺无聊的,无非就是为了片尾带出内鬼和VHS教团的设定。总的来说恐惧感也就那样,邪典劲儿依然十足,视觉效果上虽然是伪纪录,但真实感并不算强,晃来晃去也看不清。这次的警察是真惨,联想到《惊悚50州》第一季最后一个故事,话说那个放到VHS里也挺合适的。这个系列堂而皇之的拍这种地下邪典也算是业内特色了,情节只要有创意、不拉胯就不缺观众,这种猎奇题材永远会有市场
就第三个故事的后半段大杀特杀还有点意思。。。
挺不错的,尤其是第三部人机杂交这个最有创意。当然整体格调不高,但这种电影就是用来撸的,爽就行了。
巴雷特>★★★=奥野>>>普劳斯>里德(串场)=塔哈亚托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守灵那个故事能把人吓个半死,是全片最好的,看的时候整个人都缩成一团,离屏幕很远,很久没那种极度恐惧的感觉了,然后鼠人那个故事也会可以,只是拍黑漆漆的下水道就感觉很瘆人,其他的故事一般吧,不想多评价,看完头晕发恶心
看之前伪纪录真得厌倦 过程中天呐这太……和我想得不一样 看之后好喜欢即刻看完本系列其他 storm drain 女记者站下水道口那段氛围太棒 the empty wake 有猴爪遗风 the subject 人机合体纯血腥 terror 吸血鬼反杀是凑时长 今年快结束只有两部不错 这部和怪奇宅 灵媒本可以不错
巴雷特>★★★=奥野>>>普劳斯>里德(串场)=塔哈亚托
还是印尼那个最带劲。四星。第一人称视角机械打斗+豚鼠系列熟悉的人体改造。棺材半头尸那个颇有亚洲恐怖片精髓,也四星,非常有氛围感。其他故事一般般,下水道鼠人三星吧,吸血鬼三星都没有,主线故事没啥东西。接着看前三部。
没能把握好电影与伪纪录片的界限,犯了和前两部同样的毛病。Rat man和印尼故事给好评,血腥程度很高,整体来说依旧不如系列第一部,但是好过第二和第三部。
机械姬part有硬核亨利内味儿...
越拍越烂,没有一二部那些诡异新奇的想象,只剩下极度重口的残肢断臂,但这不是恐怖,是单纯的恶心和生理不适,我一个丧尸片爱好者都看得反胃,不推荐。
提莫还是撑得起整个制作水准,女导演的第一部邪气够足,第二部殡仪馆诠释最低成本的最大氛围创造。最后一个并不理想,太零碎。其实加入的复古广告段落是最大亮点,调和剂是制造怪异气氛的灵丹妙药。
带劲啊,虽然看到我快吐了……我一看致命录像带就想吐,也是没谁了……四个故事都比前几部的精致多了,第一个鼠人造型的真是可爱至极,第二个给丧尸守灵的黑妹真是好身材,第三个机器改装人最恶心,不过也是最棒的,第四个反社会民兵菜鸡组织被吸血鬼反杀有点喜剧效果,串联这些故事的特警队团灭于内鬼姐妹花最无聊,整体下来,最大缺点就是恐怖元素不够多,不过我特喜欢这种画面模糊的恐怖片,带入感极强。
1下水道鼠人。2殡仪馆人尸变。3突袭研究人与机器结合的科学家4.缉毒小分队被邪教女队员利用录像带蛊惑后被杀害
总体感觉不如2,3。但奈何是这个系列脑残粉,还是打了5星。因为还是那股熟悉的cult味,尤其喜欢第一个故事结尾,大呼过瘾。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