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前两部,有点保守了。印尼导演给点力啊。
3.5,在这个类型里,其实还算不错了。几个故事都不错,够地下,够带劲。主线那个故事比较拉胯,故弄玄虚,拔高也完全没拔起来。
还行,元素混合上还是timo的做到了出彩,概念和情感也有用心,其他几个故事看点都比较单一,驱动都是纯粹的愤怒或邪恶,但该做到都及格了,这作没有邪的比较可惜,而且每个故事最后都有幸存的我还以为主线的最后会来个呼应呢,略失望
比3好看!!!每一段都精彩,红脖子那个故事我比较无感,前三个都是我的菜。这种小众狂欢的恐怖片,是绝对不能单单看那几个短评就判定是否好看的
继续录像带风格,机器改造人那个故事讲的不错,最后一个明显在嘲讽red neck,但真心没必要。
只看了第一个,对这种劣画质又晃个不停的实在是不感冒
前两个故事休闲沉浸,后两个故事一个牛逼,一个搞笑。空军指挥官就像是过家家一样,机枪打吸血鬼时,还把队友打死了,一团乌烟瘴气蟑螂兵。还想炸大厦呢
改造人那个故事最没意思…守灵人和鼠人并列第二,吸血鬼宗教那个故事看得懂的人会觉得最有趣!
这系列真的迷,一好一坏交替出现。这一部的整体质感可以说是这个系列里面相当上乘的一作,真正做到了第一部试图营造的那种就录像系统和影像故障的效果,而不是单纯的胡乱堆砌那种毫无关联的阻碍。而每一个故事也拍得非常精致,对于录像设备的机位不像上一部那么胡来,而且也针对这些机位的存在制定了非常不错的合理性。所有短片似乎都在呈现同一个效果,就是面部破坏,从最开始小队缉查毒窝的时候就不断地给挖眼特写,而每一个短片中的核心惊吓点也都是脸部破坏,不知道这是达成的共识还是有一定的表意。不过十分可惜的是既然作为一个有点前传性质的作品,没能在这个系列的设定上做更进一步的补充,确实有失期待
不行不太行,第3个故事可以但是格格不入单独出来拍个片成有点爽。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鼠人部分和科教频道中大真探系列里面的“蜥蜴人”有的一拼,甚至还恶搞了九头蛇的口号,创意不错。
几个故事都还不错,后面二个故事铺垫要长一点,不过主线和前几部没什么联系,也没后续彩蛋,更像一部衍生电影
都市传说、密室恐怖故事、疯狂科学家、政治狂热份子,一个主线串起四个故事,分段式恐怖片和伪纪录片的结合,虽然很cult,但是这种恐怖故事合集俺还是很爱看的。
看了2天看完了,只能说都是抄袭的其他电影凑到一起,第一个故事鼠人造型设定明显抄的异形,第二个故事尸体复活也是抄的活跳尸,第三个故事机器改造太明显抄的弗兰肯斯坦军队,本以为第四个故事还可以但看到怪物造型他妈也是抄的失魂记忆里的那个怪物,就不能有一点自己的创意来拍故事???
一如既往的低画质加限制级画面,不过前面几个故事基本都是旧元素,也就最后一个白人至上恐怖组织稍微应景。
但没人愿意看这些啊…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就第三个故事的后半段大杀特杀还有点意思。。。
第四个故事可以不看。前面三个临睡前看不困。虽然故事不够新鲜,但cult片嘛,只要番茄酱够多,可以弥补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