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父爱如山。
完全不留情面,就像人们所说的猎魔人的情感(没有)
伏笔埋的很好,各种前后呼应。很多情节让你有“我就知道”的快感。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
杰洛特在刚通过试炼的时候竟然是个吴克😂
我就是对结局不满意啊
非常有意思,又扯蛋又血腥,像极了一口闷的伏特加
看真人剧集版的时候觉得不太行,好多人在评论里推荐这个,于是来看了,感觉还不如剧集呢。。。最起码剧集想要表达原著的精神和故事(虽然表达能力有限),而这是个啥。。而且美国作画和配音不是很习惯,动画片还是要日本呐
看之前:这个维瑟米尔也太帅了点,正片会不会不行啊?看之后:猎魔人就是这个味儿,香!
黑色幽默的结尾拉上来了一星,中间有一点沉闷,多线交会的巧合剧情也不算新奇,但够恶趣味
讲了个跟原著和游戏都没有代入感的故事,角色塑造薄弱,节奏一塌糊涂。(猎魔人的魔法有那么强吗,动不动就搓螺旋丸和火遁?)
有趣,感觉不到大难临头,就是对这两年的无感。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相当不错的另一个魔幻世界,一个个被重构的角色和故事。
这里的猎魔人强得没边了,游戏里只能发小火苗的伊格尼法印在这里都能毁天灭地了。相比之下亨利版的gay骆驼真的弱啊。
情话的至高境界:
事实证明,只要拍的好大家也就没那么介意吃书不吃书了。把那种选谁都是错的无奈感拍的这么到位,可以说是巫师味儿十足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前半段还不错 挺搞笑的 后半段男主智商下限 各种行为真的很招人烦 老爷子真惨 结尾还蛮有意思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