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友最爱系电影,华金带娃之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用孩子那种最直接最不留情面的方式~
我会。
真的好看!至少是近七年最好看的剧场版。不枉我千里迢迢赶去看了。真的值回票价。两条线推进,全程节奏紧凑,画风稳定,有搞笑有煽情,柯学元素不多,反转也很合理。想给九星,多的一星算是柯南难得让我感到惊喜的bonus。
推理成分可以完全没有,但是警视厅的所有CP必须给我锁死咯🌸
柯南学会走平衡木,还被里面的俄罗斯人问柯南你会俄语吗?然后柯南沉默,这两个地方忍不住笑出来了,然后零顶楼徒手抓直升飞机,这两个点真的还是很夸张,爆炸场景也就剧场版普通水平,凶手身份比较出乎意料,武力值也太高了点。
TA们又有着用不完的力气,而你早早投降了。兼顾工作和照顾孩子很难。
通篇的客观镜头,能相对应缝合的主观镜头,有且也只有“摄像机”的所谓主观,但能被称为“真实”的规则绝非真实电影那种蹩脚的规律,一经失败就完全排中,每个接受采访的孩子都是相似,而没有什么共通的共相,彼此之间的家族类似恰好就是一个家庭中叔侄之间关系的映射。
可能我不是安室透,也不是警院五人组的受众群,感觉真的一般。犯人也基本不用推理。当中还穿插各对cp的秀恩爱场景。还有最后大电影必备的柯南拯救日本场景,尬得脚趾扣地,要不是在电影院里真的就要笑出声了。不过最后结局的彩蛋和开头首位呼应还蛮搞笑的。还有最后的最后,预告下一部电影和雪莉和酒厂有关,让我产生了对下一部的期待。
一直追柯南系列,这个剧场版有点失望呀,剧情一般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美国对于心理探索的深入程度很高。没有太多故事主线,小朋友非常可爱,演技惊人。
非常温柔非常诗意,非常真诚非常有力,好像一条平静流淌的河流,最后小孩子说可能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时候,感叹这点题是真的很妙
个人感觉是最近几年最好的一部剧场版。安室さん的几个特写很粉丝向。案件剧情也不错没有特别的槽点。佐藤さん对松田さん的评价笑死
文本和听觉结合,表达人物喜欢陷于自己的世界,而孤独的大人与另一个独孤的小孩相处,表现了游离在大人世界之外的孩子们对于爱和理解的渴求。孩子思考自己的人生命题,这个角度真好,但除了两位的表演,实在看不进去
难道我不会吗?
无条件偏爱安室透,警校组的情节虽然不多但真的很感人
Mike Mills的片子总是如此,影像质感十分出众,但是气质又相对独立,以至于在颁奖季会显得有些曲高和寡。但anyway,说不上为什么,静静看完,明明似乎什么都没有说,却觉得获得了某种疗愈。至少在当下,personally,我很需要这样一部片子。也是我今年颁奖季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片子。
反而只有父子戏的话会更好。
相对地 乔治克鲁尼和本阿弗莱克的同为男人带孩子题材的新片《温柔酒吧》则完全走了本片的反向
emmm可以说比较失望,除了再次证明影帝是影帝,浅显的主题松散的叙事贫乏的冲突,离菊次郎的夏天差太远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