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商业而存在的变身必需品,总是会和「自身是光」的设定有着天然的冲突,所以一旦剧情涉及到「必须找回变身器才能变身」的情节就想发笑。女主的摆烂无能也是泽塔之后对女性角色塑造的大退步。反差大的夺舍或走火入魔固然对演技展现有所帮助,但全片反派都是同样的表演和设定未免也太无趣了吧,蛇仓和托雷基亚消耗掉所有的编剧了吗!值得称赞的也就只有吊打TV的特效和打戏拍摄了。
这个系列“命题作文”感觉快把这些电影人的创造力和灵气耗干了。一百五十多分钟7个单元的时候还能感觉到精致和巧思,4个的话情节又不能太复杂单体也不够“寸”。
邪恶特利迦复刻一波邪恶迪迦,遥辉被赛雷布洛附身后还是有些惊悚的,本以为最后永恒核心的力量全给特利迦后会解锁新形态呢,没想到还是闪耀特利迦。不过打斗场面相较于武居导演之前的作品有了明显的进步,文戏也是相当的不错,比TV不知好了几倍,如果TV照这个水准,起码不会被骂这么惨。剑悟和彰人果然是真爱啊,有点期待武居导演的《德凯奥特曼》了。
可以看出剧本是不错的,感觉拍摄出来的有点欠缺
多一颗星给徐铮的故事,就那个还不错!父辈并不意味着艰辛与苦难,沉重与担当。
反派的理由越来越魔幻了。主角不叫司麦路就好了
观感比TV版简直不要好太多,姐夫全场最佳!
抗日以骑兵团还算有代表性,上阵父子兵,吴京很适合这类型,建设者以火箭燃料从无到有披荆斩棘确实有很多无名英雄,第一支广告徐峥是驾轻就熟完成度最高,沈腾的少年行很沈腾,但不能代表未来。
去客观的还原了整个事件
特利迦还算正常 但是识别度还是有点低。
没有绝对的正义,也没有绝对的事实,其中关键在于双方或是多方参与人是多样化的,差异一直存在。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是无论是与否,给对方带来伤害和痛苦的时候必须加以道歉、反思、以及遏制,以及关注伤者的身心健康问题。
第3410-不想快进的只有徐峥那部鸭先知。
需要冷静冷静再冷静后才能看的影片,最后双方的结案陈词真的太精彩了,这里没有真相,只有对同一事物的两种感知,我们不可能得到真相,永远抓不住的真相所以更需要一种平衡,运动需要战士,而正义需要公理
女主潜意识里的认知 顺从是所有问题的最优解
电影不煽情就不知道怎么拍了吗
作为“国庆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本片在2021年国庆如约上映。和前作《我的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一样,本片分为四章故事,由四组人员分别摄制,不过这次导演则是四个故事的主演,期望给观众带来新的体验。《追风》抗战时期的白发英雄送黑发英雄的救国义举;《诗》中国首个人造地球卫星研发过程中平凡却又非凡的英雄之家;《鸭先知》上海改革开放以来首个电视广告的诞生及时代人民的奋斗史;《少年行》来自2050的AI穿越回2016弥补科技少年父亲缺失的遗憾。四个故事的共同特点就是结合了国与家的发展,革命与建设时期家的牺牲成就了国之柱石;改革开放以来国之富强又造就了家的幸福。不过四位业余导演的能力都还需要继续加油,可能因为时长原因几个故事都显得有点空洞,和前作几个小故事相比差距较大,有明显煽情倾向。
章子怡那个故事很戳心,徐峥水准一直在线,吴京那个拉胯了,沈腾那个就是爆米花电影
没用抱着太大的期待去看,反而觉得意外的好看!我和我的系列三部都看了,竟然觉得这一部是最好的(也可能是前两部时间久忘了)特别喜欢章子怡导的《诗》,太棒了!航天人的浪漫!最后那首诗真的好升华,我哭的稀里哗啦!我觉得她真的拍出了那些航天工作者的理想,既浪漫又励志!既让人佩服又让人感动!其实这四个单元的立意都很好,但导演功力和表现手法有所参差,《乘风》的立意是生命的更迭,但表现手法比较简单也很常见;《鸭先知》导演风格最成熟,有自己独特的影像风格,故事则中规中矩;《少年行》比较一般,但有看机器猫的感觉,立意也挺好的!总体而言真的值得一看!看《长津湖》没有流的眼泪倒是流在了这里!
第一次看法国庭审戏,挺有意思的。女主演得很好。
作为一个女的一开始我也没想到儿子会真的强奸,看来外包装真的会模糊人判断,看到后面才开始共情女主,而且主要的点是因为男主一直强调他没有决绝的拒绝这个点。庭审的过程其实蛮刻意的,就是一直在拉扯,拍的真的很朴素,能感受到女性在这种事件中的无助,尤其还是对一个能说会道,家里又有底子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