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初期、京都・島原の廓を舞台にして、玉割り人と呼ばれる女仕事師の悲哀を描く。原作は三木孝祐・作、松森正・画の同名劇画。脚本は「生贄夫人」の田中陽造、監督は新人・牧口雄二、撮影は塩見作治がそれぞれ担当。
昭和初年、京都・島原。当時、遊廓に売られて来た未通女に性技の基本を教え、娼妓には特殊な性技を仕込むセックスの師匠がいた。廓では、彼らを称して“玉割り人”と呼んだ。その玉割り人の中でも、ひときわ美しく、性技にたけた、ゆきという女がいた。ゆきは廓の女たちに値をつけるのが毎日の仕事だった。ある日、仕事を終えて帰る途中、警官に追われているアナーキストの森から拳銃をあずかった。妓楼扇屋の娼妓小園の足抜きに失敗した大工の六造が捕まった。扇屋の主人万吉は二人の仕置きをゆきに一任した。六造は小園に誘惑されて足抜きしたと言いはり、自分の非を認めない。ゆきは六造の生爪を剥がした後、六造の一物を斬り落とした。その夜、ゆきは飲み屋で偶然に森と出会い、拳銃を返した。そして酒を飲んでいるうちに、ゆきの女を捨てた心は森の男らしさに惹かれていった。ある日、扇屋で女中奉公しているはつえは、森と同じアナーキスト仲間で恋人の正夫と数日間共に過ごした。やがて仲間がダイナマイトを買う資金三百円が必要となったために、はつえをダシに扇屋に身代金三百円を請求した。扇屋の主人・万吉の命を受けたゆきは、金を持って出かけるが、彼女を待っていたのは森だった。森はゆきをアジトへ連れて行ったが、六造が二人の後を追っていた。ゆきがはつえを連れ帰って間もなく、アジトへ警官が押入った。逃げのびたのは森と正夫だけだったが、腹に弾を受けた正夫も間もなく死んだ。森はゆきが密告したものと思っていたのだが、ゆきと会って、彼女の真摯なまなざしに真実を知った。二人はいつしか体を重ねた。ゆきは女としての歓びに身を悶えるのだった。数日後、身の危険を感じた森はゆきを連れて東京へ旅立った。しかし、二人を追って来た六造が、森の腹にドスを突き刺した。ゆきのつかの間の幸福も終止符を打った。
加长版的动画片吧,水平也就那样带孩子看个乐,就是被那个“霸王龙,霸王龙,轰隆隆”的歌魔音绕耳了😂
不愿再笑,全程无逻辑,没剧情,捕风捉影,故弄玄虚,最后居然发现鬼是一头牛,怎么不是一头猪呢,近几年看过最差的恐怖电影,人都看傻了
现在小孩的音乐审美是这样吗?配合上美以前的ost,被惨打。
主题是好的,适合带小朋友去图一乐,关爱老人的主题也挺有教育意义,但是其他也没有啥太大进步的地方了,给情怀分吧
不愿再笑,全程无逻辑,没剧情,捕风捉影,故弄玄虚,最后居然发现鬼是一头牛,怎么不是一头猪呢,近几年看过最差的恐怖电影,人都看傻了
太过分了,这不是电视剧里面的剧情么,连内容都一样,骗💰啊!
为了一碗冷炒饭把以前的时间轴和设定都给推个稀巴烂...
纯新剧情就好了没必要炒冷饭的
哈哈哈哈 轰隆隆隆
Doctor这个渣男……不是……渣女又要让一个姑娘伤心了,横!
这年头自己抄自己算抄袭吗?看看隔壁美食狂想曲,明明能拍出好电影的为什么非要去炒冷饭啊?胡图图!(恨铁不成钢脸)
孩子是多变的,今天热心肠图新鲜感,明日新潮流便又从众,大人也不好苛责,伤心的只是看到过希望的老人。大人不从儿童手中接过接力棒,晚年只剩追忆的就是自己。
尽管关注孤独老人的立意不错,但篇幅一半时间都在复刻第3、4、67、68集,词儿都直接用原来的,分明就是炒冷饭,真的不能理解!
对比面目全非的大头儿子和舒克贝塔,图图还是好可爱哦
5/10。牛爷爷的故事,把TV版几集粘合在一起,太敷衍了事了!小朋友去电影院看电视上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失望。
我能坚持追下去,全是靠“马上就要换编剧了”的信念撑着
喜闻乐见的时间循环 感觉可以拍个“更有表现力”的故事
过于敷衍,除了最后二十分钟养老院表演,其他全是原动画片里的情节,骗钱
张小丽的配音没有以前好了,也有好几个部分完全是照搬以前的剧集。
……可能是怪我20了就不该妄想看图图这种动画了吧……打三星是因为坐我后面那排的小朋友好像还挺开心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