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质量不行,几个小故事基本都是猎奇向而不是恐怖向,没什么看点。可能也就印尼疯狂医生那段还不错,各种人和机械的混合设计有点味道。
最后一部录像带真的莫名搞笑,就是说临走前想让大家轻松一下吗
恐怖片《致命录像带94》我并没有看过前面的三部,此系列电影,基本都是伪记录的形式,惊悚,恐怖,血腥,重口…画面处理的也不错!第一个故事:下水道里的鼠人,怎么感觉更像是一个邪教的圣物了?好吧!第二个故事:就是殡仪馆守夜女子的恐怖遭遇啊!半个脸的男人还是可以的!第三个故事:满满的机械加人体结合风,个人最喜欢这个,画面视角也很棒,慢慢的杀戮、血腥…很重口,很刺激,很棒!第四个故事:说实话,我没有看太懂,一见阳光就秒变炸弹了吗?本来要报复美国,结果被全灭了?唉!还有整体穿插的那个故事也是很一般,为了串联而串联吗?有点失败啊!总体看下来,本人推荐前三个故事,尤其第三个!总之,推荐喜欢重口恐怖伪记录的朋友们观看哦!(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回看一下此系列的前三部了?嗯…考虑一下)
种草了殡仪馆的一首歌。系列喜好度:4>1>2>3
3>1>2>4。第一次看系列被这复古的旧画质吸引,总体恐怖程度还行就是比较血腥,残垣断壁血浆横飞罢了。串联的故事挺傻的说实话,这小队行动方式就很二愣子反转也是,单独小故事里3最完整最有创意,义肢屠杀2077好好学学!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VHS系列那味儿回来了!伪纪录片+邪典+恐怖+血腥+惊悚+重口+变态!大半夜看,《守灵》那个故事差点没把我送走,《改造机器人》那集的确够变态够邪典够刺激,《鼠人》那个氛围营造不错,尤其最开始那种复古画面。其他故事就还好啦。。。作为忠粉给四星,推荐观看!
有以前cult片那味了,前两个故事都很nice!好久没看到这种复古风味了,整体质感也很到位,期待下一部?
这次晃得更猛了!几个短篇水平层次不齐自然是难以避免,印尼那位又拿到全场最佳。喜欢Cult片的胖友们,入股此系列不亏
纯正的邪典的味儿,它回来了!鼠人、守灵夜、人机合一、囚禁吸血鬼,依然是印尼那part最佳!21.10.24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Holy Hell的最后是个什么东西...)。整体比Viral好一点,但是比不过2和1。(有些失望,以及感觉94这个后缀有些让导演们束手束脚了)
口味算是略重,反倒是贯穿全片主线警察的故事最无趣。
又是和上部一样,突然发现出了第四部。整体质量尚可,没感觉哪个故事更好。希望继续拍下去。
比前几部多了一份粗粝与最原始的血腥本色,但故事也相对变得更加支离破碎。
地下黑作坊剧情够重口……但是整体还是太不知所云了
what's more, 最重要的是尝试用糊画质伪装真实感,那你那镜头为什么一直在剪辑啊。。。逆大天。。这一点真的做得太烂了
超喜欢这个系列,这个系列的印尼篇都很好看。
两星半吧 达不到前两部 但比三要强多了 最后一个故事拉夸 强行搞事情
回归粗糙质感的B级片大杂烩,四个故事都很邪性(3>2>4>1),特别第3个和第2个的氛围营造。
没想到是卖血腥的“恐怖片”,而且血腥出创意了。不推荐给普通人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