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s都是night creature, 男主就贝尔蒙本蒙
聚焦杰洛特师傅年轻时候的故事,扩充了背景故事特别是如何成为猎魔人那一段。凯尔莫汉再次遇袭也是惨,就是这猎魔人的法印整得和龟派气功一样。。。
每过一小段时长就突然来一次反转,再来段简单插叙交代,然后再过顺时间线发展故事,这套路好管用啊~~~这片虽然是惊悚喜剧,但中间3逃犯出现那里真的一点也不喜剧啊,明知道对方会伤害自己可是却毫无办法抵御,这种每时每刻都在极度恐惧的心理实在不适合代入,光是稍微设想下就难受得不行,太吓人了我的人……全片最佳是老爷子突然冒出来救场,一个看啥都不顺眼的暴躁老头子,一路上开着车骂骂咧咧走走停停,走路都得杵着拐杖,但还是用枪如神英勇不减当年,就算被割草机碎了胸口,还是要撑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吊床看夕阳,太硬气太朋克了,这短短几分钟胜过全片其余所有内容!
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有点荒诞,血浆也足。虽不能深究细节,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值得一看。
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
monsters都是night creature, 男主就贝尔蒙本蒙
网飞出品,必属精品。像这种大尺度动画电影请给我来一打!
这个帅哥时期的维瑟米尔,我可以成为杰洛特的后妈!
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居然以威瑟米尔作为主角出的一部动画,动画的表现形式让更多战斗场面更精彩了,就是凯尔莫汗大决战有点不尽人意但又在情理之中,战斗场面三渲二还是挺明显的。人物刻画深刻但总觉得有点赶,还有这个小杰洛特的造型emmm
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还行吧,画风有点日式美系那种感觉,维瑟米尔年轻时冒险,无论在原著里还是在游戏里都没有的,纯粹原创,不功不过,另外吐槽一句:无论是哪个国家的故事,老美都要塞一两个黑人,开头那个黑人小孩,还特么是贵族,人家好好的北欧故事哎!网飞要是拍《水浒传》,那宋江和铁牛肯定也是黑人,正宗尼哥!
Netflix 的动画像是都一个模子流水线刻出来的。
放在奶飞电影中算是不错的了,但抛开情怀,剧情还是太单薄。
刷noomi片单ing。太血腥了哈哈哈哈 搁国内上映估计能剩半小时
看真人剧集版的时候觉得不太行,好多人在评论里推荐这个,于是来看了,感觉还不如剧集呢。。。最起码剧集想要表达原著的精神和故事(虽然表达能力有限),而这是个啥。。而且美国作画和配音不是很习惯,动画片还是要日本呐
剧本好的不真实,动画赞的不真实,好爽好过瘾好感人好唏嘘。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血浆横飞的cut片,闪回的节奏加阶段性反转的剧情很适合短剧的节奏,mark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